有鑑於重機上國道
台灣在機車發展史上應該是一大躍進
個人是非常不支持,甚至厭惡那些自私的重機
不管他人安危
幾乎一半以上台灣人都說台灣的環境對於重機上國道是危險的
對於他人對於騎士都是相當危險
還堅持上國道,不是自私是甚麼

之外
就是模仿效應
台灣老一輩的人,分得出來重機跟擋車、白牌、甚至甚麼大羊
他們只會覺得都是機車
他可以上國道,為何我的不行
相信開放之後,高速公路就會多了一個重機圖示
乾...
阿伯阿公阿婆是看得懂嗎,只看到一台重機機車上去
然後告示圖示也有機車
但是就是老花眼沒有看到下面的CC數字
於是也上去了

模仿效應是可預見的
一個重機上國道
不是說你騎的好就好
這是台灣....
不是歐美、不是澳洲、也不是其他國家可以比的

也可預見之後國道,不只單單看到汽車殘骸.....
阿北應該分不清楚
我們看阿北只分得清楚阿北是移動式神主牌?或是固定是神主牌?

sam0722 wrote:
有鑑於重機上國道台...(恕刪)
看你標題就知道你也不清楚 白牌也是重型機車 只是普通重機

而....你所認為的重機是超級重型機車
sam0722 wrote:
有鑑於重機上國道
台...(恕刪)

很可憐的文章,第一,你說全台一半人反對,數據在哪?沒有,第二,照你這麼說,快速道路和國三甲應該也到處都是阿北,但是沒有這種情況,他會誤上你不開放他也會上,第三,你說台灣不像歐美、澳洲、其他國家,不該開放,代表著你是走不出世界格局的井底之蛙,不是台灣不像其他國家,是部份駕駛人的心、及行車觀念不像其他國家的駕駛人(包括你本人),非常低落。
開不開放是政府決定,爭不爭取是騎士決定,在那預設不是事實的人真的很無聊,汽車的存在才是車禍數量降不下來的主因,那幹麻不禁車?另外相信我國道應該會開放,原因很簡單,因為商人不是笨蛋。
數據這東西很重要嗎
這很明顯多少人不希望重機上國道
若真做出數據,我預設立場,肯定超過90%用路人不同意

快速道路和國三甲應該也到處都是阿北

這點我是不知道
不過還沒開放就出現很多白牌在上面逆向
開放之後,我就是預設立場,可以肯定更多
你知道更多是麼意思嗎
每一個多,就是一件可能隱藏的事故,背後可能帶走一條命
唉,一條命唉
不是錢唉
還有別人的一生夢想可能就毀了
是別人的
不是重機
重機夢想只是上國道騎100~110
享受飆風的夢想
根本就不在乎別人感受
若真在乎家人、會不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的重機
才不會在未開放以前
集結上國道試騎
這種重機,根本不配上國道
還有政府並沒有違法,法律寫得好好的依規定路段
這種不重視他人、藐視國家法律的重機
我唾棄

代表著你是走不出世界格局的井底之蛙,不是台灣不像其他國家,是部份駕駛人的心、及行車觀念不像其他國家的駕駛人(包括你本人),非常低落。

這點我可以打臉你,因為我有澳洲C級駕照
我應該走得出世界的格局吧
至於行車觀念
我不知道你指的是甚麼
我只知道你行車觀念再好,也躲不了移動式神主牌

sam0722 wrote:
這點我是不知道
不過還沒開放就出現很多白牌在上面逆向
開放之後,我就是預設立場,可以肯定更多
你知道更多是麼意思嗎
每一個多,就是一件可能隱藏的事故,背後可能帶走一條命
唉,一條命唉
不是錢唉
還有別人的一生夢想可能就毀了
是別人的
不是重機
重機夢想只是上國道騎100~110
享受飆風的夢想
根本就不在乎別人感受
若真在乎家人、會不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的重機
才不會在未開放以前
集結上國道試騎
這種重機,根本不配上國道
還有政府並沒有違法,法律寫得好好的依規定路段
這種不重視他人、藐視國家法律的重機
我唾棄

...(恕刪)



原來你上國道開車是為了享受開一百一百一的飆風快感?

現在開放汽車上去整天撞死人

你知道嗎 開放汽車就是好多無辜生命死在高速公路上耶
所以應該禁止汽車上路 懂嗎?

現在開放汽車上去整天撞死人
你知道嗎 開放汽車就是好多無辜生命死在高速公路上耶

你都知道開放汽車上去整天撞死人
為何還要開放重機上去死更多人呢
你知道嗎 開放重機就是更多無辜生命死在高速公路上耶

你會玩邏輯,我也會耶
你可以比照開放快速道多年的經驗,你說的這些有發生嗎
sam0722 wrote:
有鑑於重機上國道
台...(恕刪)



有些人就像你這樣嘴巴講得別人一套大道理
實際上開車時卻無所不用其極地迫害機車騎士,然後說他們很危險之類的
這種事情我遇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leb444o65k 的頭像
    daleb444o65k

    宜蘭兩天-中華航空定位-宜蘭遊玩景點

    daleb444o6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