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個問題?

就是每次都要登入 無法自動登入

而且有時候驗證碼完 會一直卡住進不去?

之前5S PLUS 沒這個問題

所以基本判斷可能是安卓7.0的問題

請問有人也有同樣的問題嗎?

我的MI MAX2安裝旺信也是一樣,

每次開啟時就要登入一次…

冷傲心 wrote: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...(恕刪)


我的MAX2沒有這問題喔
旺信每次都是直接登入
免輸入密碼驗證碼之類的...

冷傲心 wrote: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...(恕刪)

我的米6不會這樣
這一試才知道,我也如此吶,不會卡住,但只要一關掉旺信再進就要輸認證碼,這支本來沒插話卡,我是當平版在用的,我的是台版.....
旺信一直要重新認證,一樣
我的HTC U11也有這個問題,不知道其他人U11有沒有同樣的
應該是Google play台灣版旺信問題,我改裝其他版本就不會一直出現登入驗證了,請參考看看

冷傲心 wrote: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個...(恕刪)
台版旺信已更新,
更新後就沒有此問題了唷😎

冷傲心 wrote: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個...(恕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leb444o65k 的頭像
    daleb444o65k

    宜蘭兩天-中華航空定位-宜蘭遊玩景點

    daleb444o6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